top of page

Events

04.16.2021 @K Square Kaohsiung

5G XR跨域創新產業趨勢論壇與XR CEO CONNECT 高階商務交流會

XR EXPRESS Taiwan前進南台灣,與臺灣產學策進會在4/16 (五) 共同舉辦【5G XR跨域創新產業趨勢論壇與XR CEO CONNECT 高階商務交流會】!XR EXPRESS Taiwan除了和產業先進們分享了「2020臺灣XR產業白皮書」,也邀請了夢想動畫 MoonShine Animation與仁寶電腦介紹動畫製作與競技無人機受5G發展的影響;更有五家新創企業代表: 奇軒互動科技、 實見有限公司、哈瑪星、旺捷智能感知、美商漢愛,於現場分享XR與5G加乘綜效,以及自家開發的最新的XR解決方案!

因應中央政府前瞻推動計畫落腳高雄,致力於打造「亞灣為5G AIoT創新園區」,將5G、AI、體感等智慧科技結合交通、文創會展等重大公共建設,讓亞灣成為「全台最大5G AIoT創新試驗場域」。本次活動邀請了產業先進分享XR解決方案在5G環境下,能如何提升業務成效與創造不同火花。

本次的活動有許多企業的高階經理人蒞臨現場,包含 Nextech AR Solutions 、傳盛自動化有限公司等,其中NexTech AR 更展現高度興趣與WE JUMP及Aemass發展後續合作與商業投資,非常看好未來5G及XR技術的相關應用發展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