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i.jpg

湃思股份有限公司

實時製作解決方案

主力產品 / PiStage

募資 / 天使輪

目標客戶 / 動畫工作室、電影製作、電視製片、XR開發者、遊戲開發者、AEC產業

目標市場 / 亞洲、美國、歐洲

公司及介紹

湃思致力於開發先進的互動電腦圖像技術,我們的製程工具的優勢包括;

渲染品質與效能的最佳化;硬體設置成本最小化;創作/修改流程的彈性與效率最大化。

這些特色強項,讓我們的用戶在影片預演(previs)、動畫製作、虛擬實境(VR)、擴增實境(AR)等應用領域,大幅降低製作過程中的資源浪費與風險,並提高最後作品的品質與效益,創造最大的價值。

Product & Technology

iStage 是一套實時製作解決方案,整合3D工具與遊戲引擎技術,讓用戶能以十分之一的設備成本,千倍的渲染速度,製作高畫質的數位內容。主要功能特色包括:

 

1. 格式轉換工具- 將 Maya 中的素材、場景、動畫等設置,一鍵轉換為Unreal Engine 格式。

2. 動畫工具與遊戲引擎同步模組- 動畫師、燈光師與攝影師可以在編輯過程中即時看到最終畫面效果。此功能也可用於虛擬角色現場直播與虛擬製作。

3. 渲染輸出- 可輸出高達 8K 畫面,支援圖層輸出,可包含Render Beauty, Alpha, Depth, Ambient Occlusion and Normal 等通道。

bottom of page